房产网
通许大管家

主题: 太过分了吧 上了牌照又禁了三轮四轮电动车

  • 相依为命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6208
  • 回复:12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1 22:34:29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通许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事件发生时间:2019-06-10
事件发生地点:
事件描述:

一个小县城竟然去模仿深圳上海吗 说禁行直接禁行了  有私家车的能上路 老弱病残孕没车的 有病有事了 只能买车?村里人怎么进城?通许公交也不多!从玉皇庙到通许就得十块钱,禁行三轮车到底给谁带来好处了?回到资本主义了吧。有车的就出门 家里穷的就得受?!真棒!
  
  • ~开拓者~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2 6:59:56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深圳,没有禁止电动车。我在深圳我不知道吗!
相依为命
相依为命: 有的是禁区域 你可以百度
2019-06-12 11:37:31 回复
痴心绝对
  
  • 〆秋意浓﹏烟花易冷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2 12:27:54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郑州都没禁止三轮四轮,商贸城拉货还都用的是改装电车,也没见管,咱大通许管理这么好?难道首都要迁到咱这?
相依为命
相依为命: 哎 住个小县城都快伤不起了
2019-07-30 00:50:42 回复
  
  • 王不二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2 19:51:24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老人们上个县城要作难了,公交车不可能每个村里都通吧,禁电三轮都是为人民服吗?
  
  • ??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9 6:40:18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恶心人这个通许
  • 马利恒
  • 发表于:2019/7/9 13:43:03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没事别去县,让县城的生意不好都搬到农村了
  • 心怀天下
  • 发表于:2019/7/13 21:08:07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就这事,正负还天天拿这个说政绩,真是窝心,有钱有车的人可以通许全通,没钱没车寸步难行!在外打工的汉子们,还得操心老妈妈在家怎么出门,家里媳妇带着孩子怎么出门……你说窝心吗?她们没有驾照,也没买车,她们用了多年的电动三轮车也不让跑了……正负,你怎么想?
相依为命
相依为命: 是啊 通许正负?呵呵
2019-07-30 00:51:13 回复
  • 友谊
  • 发表于:2019/7/14 19:34:24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没事别去通许,县城不行了。
  • 瑞
  • 发表于:2019/7/14 23:02:14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这怀孕了还得开一段三轮再坐公交。这不是来回倒腾马
  • 酒果
  • 发表于:2019/7/14 23:46:13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大通许要变天喽!要么更好
要么更差劲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